A N T O N

叫我神棍啦

我:''害,虽说没提过这事儿,但是热度什么的,感觉正常人都会超级想要的啦。''

友:''emmmm,你才刚开始产粮,拍摄条件又不好(糊    画的东西又不符合大众口味,而且一次只产几张图,又没有剧情....,当然没有什么热度啦。''

我:''可是超级想要的啦...''

友:''那就求嘛,发图的时候说上一声'求红心'之类的话不就好了。''

我:''啊~可是我又想塑造一种'我不在意热度我只想寻找那些喜爱我作品的人'的形象啊~''

友:''....你这白痴!为什么要自己难受自己啊!?首先,没有热度就代表别人看不的你的作品,就算有喜欢的人他们也看不到啦!而且,明明很想要的东西,却为了那点面子就不说出来,你介个人作不作啊!最后,你也要恰当的自我反省,也许热度不高是因为你的作品不够好,不符合大众审美啦。''

我:''啊,我受教l..''

友:''哼,再让我发现你干这种傻蛋作的慌的事情我就把你骨灰给你扬咯(?''

.

.

.

.

.

.

.

其实......

这个朋友是我自己(?

评论